当前位置: 雅缘时尚网 > 育儿 > 产前产后 >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  
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  
雅缘时尚网 http://www.imfad.com  责任编辑:Round  时间: 2006-07-04


 

 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,孕妇需要摄入充足的锌元素才能保证生长中的胎儿骨骼正常发育。对于那些来自缺锌地区的妇女而言,这一问题十分常见,而通过补锌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。

 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美国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,在发展中国家,孕妇缺锌是十分常见的现象,但孕妇缺锌对胎儿生长发育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。研究人员利用超声检查的方法,检查缺锌的孕妇补锌之后是否能够改善胎儿的生长发育。

  在这项研究中,研究人员对242名秘鲁孕妇进行了检查,秘鲁是一个缺锌的国家。在妊娠早期,孕妇被随机分为两组,一组补充含锌的维生素,另一组补充不含锌的维生素。结果显示,接受补锌治疗的孕妇所生胎儿股骨发育更好。补锌治疗对股骨生长发育的影响会随着孕龄的增加而增强。

  研究人员说:该研究的独特之处在于,可利用超声检查的方法来检测孕妇补锌对胎儿的影响。

想了解更多的时尚装备吗?那就来时尚商城逛逛吧!

版权所有: [网族旗下网站]
欢迎各类媒体转载我们的原创作品,转载请注明出处
站内文章及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